close

突然心血來潮
來說說上星期五吧!

 

這學期星期五只有1.2節的課
可以很早就回家
但是這樣又有一個問題,
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

 

回家應該是要很high
但上星期四我整個很緊張
上網一直找公車路線圖
就怕公車不會坐! (丟臉)
最後找到了親愛的游先生
願意好心的載我!
這讓我安心了好多好多阿!!

 

大約1240到了朝馬
依平常回家的速度大約只要30分鐘
但是因為游先生誤把中港轉運站當成朝馬站
所以在等了快1小時後,
我還是決定自己搭車回家了!

 

因為不知道公車站排在哪
所以憑著方向感的亂走了一下,
竟然就看到令人感動的公車站牌!
真是老天保佑阿!
但卻一直等不到我要的公車...
就在快要失去信心的時候
看到了〝中友百貨〞四個大字!
OH__
老天,可讓我等真久阿!!

 

就這樣坐車坐到中友百貨
再轉車回潭子
算算,既然花了我快3小時的時間...


好漫長的一段路程!

 

提著厚重的行李
撐著柔弱的雨傘
看著一絲絲的雨
原來自己搭車回家的感覺是這樣

終於懂了。

 

雖然游先生搞了個小烏龍
但還是感謝他不畏風雨的來載我
耽擱了你那麼多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那一直擔心我的詩盈,
最後當然是原本要翹課來在我的翔崴
最感謝你了! (大心)

 

突然的心血來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30分變3小時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lou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