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車子!!
蹦˙˙˙
馬上,我就被送到醫院
眼睛睜開,,,
脖子上戴著護具、身上還一堆傷口
對面坐著一個護士小姐
她一看到我醒來,就以飛奔的速度跑過來跟我說:
「妳不能亂動喔!!
傷口會裂開喔」
聽起來我受傷很嚴重吧
?
是的!
但那是在
夢裡˙˙˙

有種被騙的感覺吧
?我醒來後也有這種感覺...
早上做的這個夢~= = 真是嚇死人
!
但我脖子痛是真的~因為
落枕,,,

夢中的我,有很多人來探病
感覺很好!^^
雖然等不到想等的人
...

總之
~這個夢,真的很怪!
還害我醒來後胃好痛
!!!><
最近胃一直很不好...(好像是從沒好過
?!)
但是因為這次的夏天太熱,我都喝冰
胃好像受不了?!
沒有一天是不胃痛的
...
只有程度上的分別而已
~
真的是ㄏㄡ~
!

下禮拜就要開始暑輔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lou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